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提早的~母亲节


前两天休假,就回家乡一趟~
中午时分,陪老佛爷看牙医。
一等就一小时半~
这间生意很好,
老佛爷还说:“这间很High Tech的,全新的!”
其实,就像这里一般的诊所。
只是比较新而已~
可想而知,以前的那间真的很Out 咯!

老佛爷拔牙的事一托就大半年,
想到七月将要和太上皇去旅游就赶紧做假牙!
这还是第一次和太上皇出远门呢!
老佛爷好开心~


晚上太上皇的好友带了很多食物到我家,
目的是借地方吃火锅顺便凑热闹!真搞笑!
原本想和两老的吃大餐,但老佛爷拔牙后没牙齿。
就这样在家热热闹闹的吃生锅咯~
这是我们所吃的火锅~鱼,虾,花蟹,赖尿虾,
猪肉丸,海鲜豆腐,蟹柳,香肠,生菜。。。等等!
多到~~~我吃好多!汤底好鲜甜~棒!
可怜的老佛爷只能拿面线烫熟和吃些鱼肉。
虽然很简单,但看得出两老很开心。
以前,老佛爷会执著吃丰富的大餐。
如今,她只希望看到孩子归来就很开心。
简单就是幸福~

祝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_^




12 条评论:

[SK] 说...

一家人齊齊整整圍著火爐一齊吃火鍋是最溫暖的喇.. :)

Akira 思胜 说...

母亲节快乐呢!!!

小虫 说...

老佛爷去拔牙还是补牙啊? XD
一起吃火锅是最帅的!! 哈哈

Vivian Ng 说...

祝愿你母亲健康平安。。

Chris Chia 说...

Dear SK,
妈妈最喜欢吃生锅的时候有我在,我会安排妥当!


Dear Akira,
祝您母亲节快乐!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是拔完下面所有的牙,而准备做假牙。
我总觉得吃火锅是最棒的!


Dear Vivian,
也愿你和你母亲,健康快乐!

桀森 说...

原本這一次母親節也想吃火鍋的~~
但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媽媽動了手術後變得很怕熱~
所以後來就改為親自下廚
哈哈~~

母親節快樂哦~遲來的 :P

Vincent Cho 说...

我们还没有庆祝哟……>.<
这个星期才补会去咯^^

*~店长~* 说...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场面一定很温馨~~^^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母亲大人还好吧~好好照顾妈妈哦!


Dear Vincent Cho,
好好吃一餐哦!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对咯,还是你比较好!

Sheyvin 说...

原来那天你在家,他们还录影给我哩!
家里的那几个“卧底”说,妈妈最常念的就是他的三个女儿少回家:(
看来他最想念的还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