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已有多间分店的板面专卖店,
价格适宜,很多学生都喜欢到那里。

每间的设计都是一样的,简单的灯饰简单的桌椅。


这就是本店最拿手的辣椒!我的最爱~~


薯仔菜汤


干细板面


把辣椒放入板面中搅拌后再吃是最棒的!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辣!
你们也试过吗?我却是常常捧场!




15 条评论:

Grass 说...

看起来还真不错。在新山没见过。

Vincent Cho 说...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是抄袭别人比较多。他们的辣椒板面也不正宗……普通而已……

要吃辣椒板面,吃这里http://vincentcho25.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0.html

桀森 说...

很熟哦~是DP的面對面嗎?
我是常客~~

不過說實在並沒有很喜歡那個招牌香辣板面
因為跟真正的辣椒板面差太多了

個人比較喜歡特式(其實就是清湯)和 sarawak醬油乾撈面

不過面對面有越來越貴&不好吃的趨勢~~~ :P

[SK] 说...

我家外面好像就有一間, 你是去Wangsa Maju那一間嗎?? 我還沒有試過囉其實..

lazy mum 说...

我家附近有一间,所以我也有吃过。okok,看来还真的是开正学生的胃口。

Wois 说...

你应该是住在puchong的吧!!!

很久没有吃板面了

Akira 思胜 说...

听说很不错, 下次可以去尝试了呢!

Vivian Ng 说...

我和凯也吃过一次,但是我忘记感觉了。因为当时大家心情都不好,心情不好吃什么都不好。

小虫 说...

mm。。。我家附近好像也有,但没去过~哈哈哈 XD
找机会就去试试了~

杨 霓 说...

是不是copy建记的,我吃的建记也是酱的咧。
建记的很好吃!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来KL的时候记得吃咯~


Dear Vincent Cho,
不敢说是不是抄人家的,你吃的那间也是我第一间吃的辣椒板面。很棒!说真的,还是你介绍的那间好吃。不过,环境有点脏。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噢~我去过subang和damansara perdana的。


Dear SK,
试一试吧!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很多学生帮亲~


Dear Wois,
我住靠近bandar sri damansara,
别流口水了~~~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哈~下次试试。


Dear Vivian,
下次开心的时候再去试试~哈!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试一试咯~你就知道!


Dear 杨霓,
建记的很好吃,不过服务和环境都很差。
有时还蛮想念建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