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512 ^_*



512~ 12.05.2008
就开始为自己开了部落格。
起初不懂什么是部落格,听到大家姐与小妹在说着是怎样怎样的!
心理好奇~问啊问的!问出来咯!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有天在报刊上看到海豚世界的部落格,就上网去人家的家坐坐咯!
人家部落格是这样的啊~很好呢!她是好妈妈,她有很多朋友。。。
我忍不住了,开始写。。。怎么办,不懂写些什么?该放什么名?
想到部落格是为自己纪录下自己生活的点滴,这是我的“
”。

这一年里我共写了85篇文章,分享了我生活的点滴。
很感谢每位到我部落的朋友与家人,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爱戴!
每次你们的到来都会让我的数目增加,也是我们的友谊增加!

现在的部落里有很多朋友,虽然不是每位一开始都在同一时间
搭上。
但我相信这过程的我们一定精彩

部落格一岁咯

部落格万岁~博友万岁!

23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你的部落跟我同月同日生

希望我跟你一直都靠着它联系着

(刚看的时候都吓到了,好巧)

我的路有多远,你的路就有多远

Vincent Cho 说...

你的姐姐跟妹妹也是部落客?我认识的吗?@_@

杨 霓 说...

加油哦!要一直写下去啊!

Wois 说...

一岁快乐。。。

越写越精彩

[SK] 说...

恭喜恭喜!! 要繼續加油哦~~
一年, 兩年, 三年, 到永遠!!

*~店长~* 说...

祝你部落生日快乐! =D
部落万岁~~~耶!

Vivian Ng 说...

部落格带来的欢乐,是没有写部落的人无法理解的。。加油哦!

myfertilitydiary 说...

生日快乐。。。看来我的部落格还有很久才生日也!!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迟来的部落生日快乐~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好巧哦~好!我们的路会越走越精彩!


Dear Vincent,
她们已很久没写了,反而我没停过。

Chris Chia 说...

Dear 杨霓,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的!


Dear Wois,
谢谢咯,希望越写越流利~~

Chris Chia 说...

Dear SK,
当然好~老来无伴没关系!最重要有部落~~~哈!


Dear 店长,
谢咯~万岁万岁万万岁!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哈~对对对!妮姐常笑我是博客,还说中毒了!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写部落认识博友的乐趣。
我善忘,老来还可回味一下!哈!


Dear myfertilitydiary,
哦~几时呢?谢谢你!

Chris Chia 说...

Dear Calven,
不迟,谢谢你咯!

小虫 说...

banzai!! 万岁!!
算算下我也半年了哦 XD

Sheyvin 说...

前一阵子工作忙,在公司又不可以写。
可是现在我回来部落格咯!所以你可以邀请vincent到我那里。迟些我会另开我的设计部落格哦!哈哈!

愿祝你的路越走越精彩,无论是在部落格,或是人生的旅途!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爱你的妹妹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噢~才半年啊!你写得很好也~


Dear Sheyvin,
甘愿回来咯!至于vincent你可自己去认识他,他是很好人的咯。

Grass 说...

一个月半前,我也走上这条路。还是看到侄女们的部落才尝试写的。

dolphine 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欢迎你~多来坐坐!
加油加油哦~~


Dear dolphine,
谢谢你~加油努力!

Jess 说...

恭喜恭喜,一周年纪念日。

加油。。

Chris Chia 说...

Dear Jess,
欢迎~谢谢你咯!

小虫 说...

哈哈~~还好啦!一切来的太快了~
最近超忙的,更本没时间写或看部落了 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