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槟城之旅 (八)

义香馨香
都是槟城出名传统饼干

很多游客都会买些作手信。

馨香~清糖饼又名碰饼

馨香~莲蓉饼杏仁饼

义香~清糖饼又名碰饼

义香~ 豆沙饼



那晚我在Persiaran Gurney逗着逗着,
见到很多档子,便走进去。

我买了这两样小食~ 却不知道是什么名堂!
我想~要问问地头蛇咯! RM2.00 五个。味道~好吃!
左边的是薄薄脆脆,右边的里面会夹着薄薄一片香蕉。


当地朋友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东东吗?

这间咖啡店是我第一晚到步时在那里吃宵夜~
我点了白粥+白斩鸡肉和蚝煎,价钱很合理!
好好吃~ 可惜没拍到照片。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青屋那边呢, 是出名于夜间的福建面咯...

那个是APOM MALIK来的...

还有哦, 是义香才对哦... 呵呵...

Vivian Ng 说...

我也喜欢那里的豆沙饼。
你真的很用心写槟城哦~~

Wois 说...

我喜欢豆沙饼,啊。。。。我要吃!

小虫 说...

这个品牌很出名的哦!!哈哈~

清糖饼很好吃的!!!! ^^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噢~我看到很多人吃虾面呢!不知也是好吃吗?不过我不太爱吃,所以只叫了粥。

ok,谢谢你咯!

哈~哈~原来我搞错咯!我改了!谢谢你!还好有你~


Dear Vivian,
我这趟拍了好多照,只是整理就花了好多时间。
所以也用了好多时间写~ 为了将来好好回味,就努力写咯!嘻!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你给我地址,我寄给你!
现在包装都很好,不用怕坏掉!但不懂真的可以寄吗?如果没问题就send email给我:
chrischia32@yahoo.com.sg


Dear Cacing,
这两个牌子在槟城已有很久了~

[SK] 说...

豆沙餅, 義香和馨香到底哪個比較好??

桀森 说...

馨香和義香的豆沙餅~~
是一個用豬油~一個用蔥油~
這樣子來區分的嗎?~~
好像是~哈哈

但個人偏好馨香~~~

那家茶餐室~~讓我想起當年去檳城玩時
(當讓不是照片中的這一家)
抵達後也是在類似的地方消夜~
還在那裡見證了張棟樑贏得新秀大賽~ ^^

Chris Chia 说...

Dear Sk,
义香是用猪油做的,而馨香用的不是猪油好像是植物油。但馨香的生意超好!我呢,就觉得差不多一样。


Dear imjson,
那你好就都没去槟城咯,该再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