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疏散纳闷


这几天心情纳闷
工作没心情
在家也闷闷不乐
想不到如何发泄心中的纳闷
朋友的烦恼
工作的压力
到处走走
便道超市买些食品
买了自己最喜欢吃的Pasta
这也算是疏散心中的纳闷吗?
刚煮了这一碟~

味道不错
效果也不错
如果再来个甜品会更好



7 条评论:

Wois 说...

近来我一直煮spagetti...吃到怕,虽然还是那样好吃。。。

我本来就是以悲写部落的。。。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了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噢~不错呢!还会自己煮。

Grass 说...

Spagetti 都是老婆煮我吃.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你就好咯~~真幸福!

Ee Siong 一雄 说...

看起来很美味哦!
肚子又开始咕噜咕噜了。

桀森 说...

可能我天生善忘吧~~
嘀咕了一輪後~就忘記那種感覺了~~

你的pasta看起來不錯哦~~
接下來我想自己研究看看tomyam義大利面~ :P

Chris Chia 说...

Dear 一雄,
欢迎多来坐坐,有空会到你家!


Dear imjson,
tomyam的我有煮过,还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