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妈妈的粽子


每逢这佳节,妈妈都会为我们做特别的粽子。
我们每个的要求不同,
妈妈就会在粽子里加了我们爱吃的料~
我爱吃豆沙与咸蛋黄,
当然少不了这两主角。


吃了这么多的粽子,还是觉得妈妈做的最美味!
总觉得妈妈做的,我吃得很温馨!
妈妈,谢谢你~

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13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喜欢妈妈的妈妈的粽子。
怀念!(她还健在,只是年纪大了,不想她那么累,没叫她裹给我们吃)

Grass 说...

别吃太多粽,小心身体粽。
你来我家粽,我请你吃粽;
再给你4d让你马票粽!:-)

*~店长~* 说...

还是自家牌的粽子比较健康/好吃!
端午节快乐...嘻嘻! ^^

Chris Chia 说...

Dear 杨霓,
对咯~我爸爸的妈妈做的也很棒!


Dear Grass,
哈~一年一次就粽粽吧!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有同感~hok chiak!

Vivian Ng 说...

凯最喜欢吃有豆沙的。。今晚他就会从你家拿回来吃了,对吗?哈哈。。

[SK] 说...

你媽媽真的很好人, 可以做到customised給你們每一個人, 我媽就沒有那麼好氣囉, 全部一視同仁, 要吃就吃, 不吃就罷.. 呵呵 :p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不好意思,没有留到给他。我没想到他会来哦!
那些粽子是人家老远的妈妈托人拿过来,将拿去给澳门的儿子吃的。


Dear Sk,
哈~你好幽默!对咯,我妈妈喜欢做我们爱吃的!
幸福ing~~~

dolphine 说...

蛋黄,眉豆,绿豆,碱水的,我统统都喜欢。

可以吃到妈妈做的粽子和佳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对的,温馨牌!

Wois 说...

今天没有粽子吃。。。怪可怜的

Vincent Cho 说...

幸福的粽子啊!我只能够向友人讨……>.<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远在沙巴的弟弟也叫我寄给他呢,怎么寄!
如果能寄就好咯,也寄一分给你!


Dear Vincent Cho,
叫老婆大人学学,那你就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