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快乐101 *_~


快乐101 *_~


谢谢imjson颁奖给我~~
好意外哦!


**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开心的事是~
1。 imjson颁奖给我~
2。家人爱护我***
3。工作的伙伴,老板都对我很好~
4。最近收到喜欢的礼物!
5。部落里每位朋友都很支持我!
6。下个月有新的电视机^^
7。终于找到喜欢的音响器材!
8。要拿花红了~
9。今年还是可以拿红包!哈!
10。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


要颁这奖给:~ 心情车站
奇异果的天空

[SK/0617]™

| PARADISE | 自己·字迹 |
Akira~~The World~~

釉釉 [幼幼]

虫の格
Venus

黑色空间
霓的名字何的姓氏

其实我爱每一位博友~
我祝福你们~ 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
称心得意!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谢谢你啊!我不客气收下咯^^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多谢你哦!

桀森 说...

happy happy you and me
快樂就似ABC~ :P

Sheyvin 说...

天啊!你竟然在我没空上网的日子给我这种游戏,还要排名第一个!
*p/s:你明年不要拿红包了啦!是时候分了!*奸笑ing~*

[SK] 说...

竟然為了還可以拿紅包那麼開心?? 明年不好了, 要派(兩封)紅包給我才可以!! 呵呵呵呵~~ :p

Chris Chia 说...

Dear All,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拿红包一定开心,不过长辈们都罗索很多年了~~~
妹,大姐没空嘛~ 那就是你咯!不然~

路人㊣ 说...

恭喜哦~

Wois 说...

我也要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