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蓬莱茶房@The Gardens



蓬莱茶房
在几年前曾到过Imbi那一间,
无意间看到这间,心里有点开心了!
有好吃的咯~

这间主要招待的是“台湾料理”。


可爱的装饰~


热闹的餐馆!


多样化的菜肴~
主要的是套餐。


茶~ 桂花乌龙茶


套餐~


饭里的肉酱~ 一级棒哦!
卤蛋也很可口!


套餐里也附上炖汤!


风梨树子蒸鱼套餐


番茄蛋焖鱼套餐


盐酥鸡

7 条评论:

桀森 说...

嚮往已久
可是每次去都很多人~所以都吃不成~~ >_<

對了 chris
你在KL的是嗎?我想找你~
有甚麼方法嗎?
我部落格那邊有我的facebook~~
可以留言或者傳訊息~謝謝^^

[SK] 说...

去過兩次就沒有去了, 東西還好沒有怎麼特別但是有點小貴, 而且經常擠滿人, 又只可以現錢交易, 所以也沒甚麼興趣了.. :)

Kai and Baobei 说...

Wuahaha. 我们竟然吃了一样的套餐 :D 昨晚在那里用餐 :) 食物还好,只是贵了一点,不太合理,加上座位有点窄 :p

路人㊣ 说...

每次经过都没“勇气”进去吃,经你介绍看来很好吃一下,改次会去尝试!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我去你的facebook加你了。


Dear SK,
哦~那天友人告诉我每次都暴满的!
不过我去的时候,人数不多。

Chris Chia 说...

Dear Kai and Baobei,
这样巧哦~ 两样我都喜欢吃呢!


Dear 路人甲,
去吧!去试一试!

杨 霓 说...

imbi 那间,吃了好几次。很喜欢!!
这一间Gardens的呢,还没吃过。。。看来找一天要去试下了。。价钱会公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