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幸福的祝福 (四)



没想到,还有礼物收!
真的不好意思哦~
这是大家姐送~


姐送的是一套,除了这睡裙
还包括“内在美”呢!
不好意思拍,不然男士们会不好意思哦!
嘻~~~


也在同一天的晚上,老板到步。
这是两位老板送我的生日礼物~手表。
很时髦哦~


接着~ 他又拿了另一个袋子交给我。
这是你喜欢的牌子~~
哗~ 不是吧!竟然是~~~

这份是两位老板谢谢我帮了他们很多,
这是奖励我的!
老板的大方,令我有点不好意思。

人的不贪心,不奢望。
当你有时会很惊喜,欢心!
谢谢你们~ 好开心哦!

这三份是刚好,我想要买的!
难道,他们都听到了~~


12 条评论:

Wois 说...

开心的人,人人爱嘛!

Vivian Ng 说...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员工当然受到朋友和上司的爱戴。加油哦!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有很多礼物收哦! 呵呵!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是吗,我会尽力的!哈~~~
谢谢你~


Dear Vivian,
谢谢你,我会加倍努力!
会令你更加喜欢我!对吗???嘻!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Mm...要回送的哦~~~ 哈!
他们都很疼爱我!

[SK] 说...

老闆對你真好, 還很闊卓, 羨慕死了!! 生日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很幸福!! :)

Vincent Cho 说...

那个很诱人的睡裙哟……>.<

路人㊣ 说...

你老板真好,要请人吗!:P

Chris Chia 说...

Dear SK,
十一月送了我妹妹手表,心里想着我的手表也该换了。。。不过还可以用,就没管了。
前两个星期前,看见姐换了皮包。。。心里又很羡慕,看看自己用了七年的包包想想还是不换了。
最后,我两样都有了!神奇哦!


Dear Vincent,
噢~ 情人节快到了~~ 送件给老婆吧!嘻!

Chris Chia 说...

Dear 路人甲,
哈~ 你真幽默!

桀森 说...

性感哦~哈哈哈哈

happy 101~快樂來領獎~ ^^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Shh....别这么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