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咱们家妹子上报啦)))



星期日~ 2010年1月24日
星洲日报 - 大都会


听闻妹子说好几次他们很热情的要访问~
是因橡胶擦太重了,没法子从家乡带到。
所以一再延迟。
今天终于~ 上报了!!!
大家要支持哦!!!谢谢咯!


看看美味可口的“寿司”~~


这不是盖的有四千多个哦~

我喜欢这小饼干~ 好可爱哦!

想知道更多的。。就花RM1.30吧!
里面有很多的详情~~


13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恭喜哦。。。
现在市场上的确很多橡皮擦,如果要真的每种收集真的不容易。她真厉害。。。

[SK] 说...

呵呵, 我有看到這報導.. 四千多塊, 真的讓人佩服哦, 我在猜全部有幾公斤重呢??

Akira 思胜 说...

恭喜恭喜哦!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还真的花了不少钱与时间。


Dear SK,
好重,也是这样的原因才会一再延迟。
她很细心,还用好看的盒子装好的。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哦!

Sheyvin 说...

@Vivian: 市场上大多数都有了...
二姐,谢咯!

Vincent Cho 说...

原来是你的妹妹哟?!!我在大都会也有看到!以前我也收集过国家旗子的橡皮擦,好令人怀念^^

Chris 说...

恭喜你家妹子.

Sheyvin 说...

@vincent: 我也有国旗的哦!其实他们拍了很多照片,但真的太多了,所以不能全部都刊登。
@Chris: 谢谢哦!

天啊!我怎么好像这家的主人了啦!

路人㊣ 说...

哈哈,那天的大都会有看到~
原来收集橡皮擦也是一种乐趣!

Chris Chia 说...

Dear 路人甲,
收集是种乐趣,不管是任何东西。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

小虫 说...

哇啊啊啊啊啊!!
是HRADCORE 的橡皮筋的收藏者!!!!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她就是我妹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