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遥远的假日

明天的休假日又报销了~~~
遥远的假日~ 在那里!
工作真的做不完~~~
有点累~~~
这个月好忙~~~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没时间思考其他的事务
想买些小礼物,没时间买!
没时间想!快到了~~~
我最喜欢的节日!
(工作到一半来点小小发牢骚)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做工就是如此的啦.. 好好加油吧!

Vincent Cho 说...

用力挤还是能挤点时间出来的^^

Kai and Baobei 说...

利用午餐时间吧~! 一小时也好 :p 不要心情不好咯~工作也是为了将来嘛 :D

Vivian Ng 说...

你的辛苦,一定有回报的..
最多。。这个星期六咱们见面,我叫晴晴kiss你一下补回。。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我会加倍加油~~ 嘻!


Dear Vincent,
嘻~就是挤出时间偷偷发牢骚~~~

Chris Chia 说...

Dear Kai & Baobei,
谢谢你咯~ 我会的!*_^


Dear Vivian,
真的哦~~ 那可不可以多几下???哈~~~

Vivian Ng 说...

其实这个任务有点难,因为她很慢热,希望她看到你们不会躲起来就很好了。。哈哈

Wois 说...

十二月,充满了热闹的气氛。。。。
我又要老一岁了。。。

[SK] 说...

嘩, 真的好忙喇, 這是連升三級的代價嗎?? 好好照顧身子哦~~ :)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哈~我有信心她会喜欢我哦~~~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日子好快哦~~~
下一站还会是在那里吗?


Dear SK,
有你们的关心,我蛮感动的!
谢谢你哦!

Jiasheue 说...

加油哦!
要挤出时间好好休息吧~

Chris Chia 说...

Dear Snow,
谢谢你哦~~~

Wois 说...

暂时会逗留在吉隆坡先。。。直到明年

Chris 说...

买圣诞礼物吗?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你想送我??? 好啊~~~ 谢谢咯!!!
哈~开玩笑的!有好介绍?看看适合吗?
我买了一些,想到一些但还没买。

Sheyvin 说...

"Busy people change the world"

桀森 说...

我也跟你一樣~ >_<""
不過還是要加油啦~ ^^

Vivian Ng 说...

佩姐,生日快乐。在我部落格里为你写了一篇文章,有时间请过去看看。。接收我的祝福。

小虫 说...

唉~~~同病相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