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幸福的祝福 (二)



生日当天下午到“Tenji Japanese Buffet”。
原本是到莫莫酒店吃自助餐的,
到了那里才知道给大人物包场。
结果就换场咯~


Tenji Japanese Buffet @ Mont Kiara


里面设计是公开式的


甜点~
这家与Jogoya很相像,不过相比之下
这家有点逊色~
并非像之前那家用的材料好,新鲜。


今年收的花~ 依然是12朵


还有这件工作时刻可穿的新衣~
我喜欢长袖的!




6 条评论:

[SK] 说...

呵呵, 又是日本餐慶生?? 是你喜歡日本餐呢, 還是那麼巧合罷了?? :p

桀森 说...

tenji ok嗎?
哈哈~我生日也吃了兩頓日本餐~~ :P
你上班可以穿那麼casual的哦??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我是喜欢啦~ 不过吃了两餐真的腻!
人家喜欢我也喜欢,所以就吃咯。
不过那天我吃得很少,胃口不好。还真的有点浪费。


Dear imjson,
没那么好吃咯~~
我不是做在办公室的OL,而我们是可以穿牛仔smart的衣服就可以!所以我很喜欢咯!*_^

小虫 说...

tenji!!我有认识到博客是那里的设计师,那里的摆设都是她设计的哦!!呵呵

eh!这衣服不错看哦!!
typo 好看!哈哈 X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噢~ 那里的设计蛮好的!
不过食物就马马~~~

杨 霓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你。还有迟来的圣诞祝福也献给你。
对不起哦!这两天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