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幸福的祝福 (三)



生日当晚到大家姐家吃饭~
原本姐想请我们出去吃,
不过我喜欢吃“
住家饭”。
打从17岁过后,就没和家人过生日。。。
所以今年想和家人过。
每年不是在国外就是没回家,
今年虽然没和两老人家一起庆祝,
就想到去姐的家。
因为,她和妹也是我的家人。
总觉得和家人一起庆生是幸福的,
是温馨的~
那个晚上侄儿侄女忙着在我身边
团团转的,我可乐呢!
听着他们唱生日歌~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咯!

还有,一大早打电话回去给老佛爷
老佛爷与另两位小侄女一起唱生日歌~
好开心!有点像“
生日大晒” 嘻!


今年的蛋糕都好美哦~
而且美味可口!!!赞~
这要谢谢大家姐小妹
听姐说~ 小妹淋着雨帮我买的!
好感动哦~~~T-T


这是大家姐的大女儿亲手画的~
谢谢“琪琪”!


这要谢谢“宇轩”噢!
看看有“爱心”~~


这好笑的“宇恒”竟然拿过年卡送我!
不过四岁的他还画得不错~
有生日蛋糕,雪人,圣诞树,礼物~~
谢谢咯!


*******************************************************


第四次是同事们和我庆祝,
不过是我请大家吃哦!
这是我们公司的规则~
那么他们都会买礼物给我!*_^

我请大家吃“雪糕”
当然不止是这个。。。


还有“麦当劳”啦~
这是他们选的哦~~~


这是同事们送我的礼物,
我好喜欢!谢谢大家~

好像庆祝不完哦~~~




10 条评论:

lazy mum 说...

以前还‘小’的时候
每逢节日 都想跟朋友出去狂欢
如今只想和家人开心的在一起
嘻嘻
这就是成长当中心境的转变吧

祝你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说...

每当看见蜡烛的数量又增加了,我就懊恼了……哈哈!我也来给你送上圣诞节祝福咯!祝你圣诞节快乐^^

[SK] 说...

雖然是簡簡單單, 沒有華麗的慶祝, 但是我能夠感受到這是你最開心的一個吧??

Wois 说...

很爽,也替你高兴。。。

我今年的生日特别“淡”

Vivian Ng 说...

羡慕你哦,生日有那么祝福。你是被爱围绕的人。。祝福你!

Akira 思胜 说...

庆祝很多哦! 呵呵!

呵呵, 圣诞快乐哦!!!

Jiasheue 说...

呵呵呵
很高心呀!

祝你圣誕節快樂哦!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 Vincent,
哈~ 人老咯!就是这样~ Merry X'mas!


Dear SK,
哈~ 厉害哦!原来平凡就是快乐!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谢谢你~


Dear Vivian,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 Snow,
谢谢你们~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