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小当家~Little Bean 用心便当


无聊的我走着走着~~
逗来逗去不知道吃什么晚餐。
看见“小当家”推出新的便当!
用心便当新登场!

这是便当的包装~


汤~



我选了这份“香酥卡啦鸡
图中的左上角是“高丽菜”和“红萝卜
旁边的是“咸菜
右上角的是“班兰饭”和“梅子
右下角的是“卤蛋”和“西兰花
左下角的是“嫩姜”,“白饭”,“酱瓜”,
和主角“卡啦鸡” ~ RM 8.90

味道还好,鸡肉比较好吃之外其它的一般般而已。
不过,还真“用心”
便当有八种,只供给外带走哦~~




11 条评论:

*~店长~* 说...

很方便哦!
而且菜色又多!
有时吃便当也是一种享受! :P

Akira 思胜 说...

便当看来很不错也!

隐形的猫 说...

有饭有面有蛋,这价钱真不错。喜欢它多多菜蔬菜。

Wois 说...

包装很吸引人。。。
还以为你在台湾买的

Vincent Cho 说...

食物方面看来还不错呢!那个包装这么可爱,相信也吸引不少人光顾!

lazy mum 说...

包装很精致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对咯,还有些朋友不喜欢吃便当。我却喜欢!


Dear Akira,
有创意~

Chris Chia 说...

Dear 隐形的猫,
我有点小贪心,就是看到这么多菜才买的。


Dear Wois,
当初这间店开张,我有问是否台湾小食?老板是台湾人?都不是,是本地的哦。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他们的生意还不错。


Dear 幼幼,
却是很少看到这样的包装~

日落西山 说...

哇,这种份量,这种菜色,这种包装。
RM8.90相当合理啰
如果味道也ok,应该有的做一下。。。
至少可以吸引人买一次看看。

Chris Chia 说...

Dear 日落西山,
我是被你所提的吸引的~~~ 当时的我就是这样想的咯~~~ 哈!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