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幸福的祝福 (一)


12日那天姐妹提早和我庆生,
到了这间上次有提到的
Nagomi Shabu Shabu & Sushi Bar


少不了最爱的三文鱼~ 赞!


三文鱼最好吃的部分~


三文鱼的皮~ 香脆!
这是我吃过炸得最好吃的一间!


澳洲的牛肉~
还有没多食物没拍到~ 可能太早吃,还没睡醒 @_@


老一岁咯!好喜欢这蓝梅芝士蛋糕~~ 谢谢Andy
生日愿望其中一个是~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都健康快乐!
说了一定会实现!


姐妹送的礼物~ 里面还放了CASH~
娟娟说这样容易方便,这是她的作风!
哈~ 我喜欢!
谢谢~ 娟娟慧慧(Annie)英英
收数佬有问过事头婆,为什么我们的名字都是
双音的?? 因为这是我们的小名~
我们认识有二十几年了,从小学就认识到今天。


像不像我的女儿???
虽然口里不出声,但她却让我抱抱坐在我腿上~
好文静哦!

看看两姐妹的表情~~ 可爱吧!
姐姐有姐姐的风范,而妹妹有调皮的样子!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的生日会,
当天出席的有事头婆,收数佬,娟娟,龙珠头,
Andy,利凯,Vivian,涵涵与晴晴。
有两小的加入,热闹很多!

谢谢你们的出席,谢谢事头婆请吃!

昨天收到新加坡Vincent祝福的来电,
一到12点就收到Vivian利凯祝福的信息。
过后,又收到好友的来电祝福~
看看电脑~飘来的信息是
Vivian为我写了一篇感人的文章

这满满的祝福真的幸福!

17号的我~祝我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_*)Y





1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们吃这么好料哟!又是诱人的三文鱼……>.<

Vincent Cho 说...

我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吃过那边了呢! 很好吃呢!

Vivian Ng 说...

没为你带来什么,只希望我给你的祝福,你收到了。。。
祝福你,佩姐。
生日快乐!

隐形的猫 说...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Wois 说...

生日快乐。。。。。愿你一路顺风顺水,幸福快乐。。

原来你也是十二月宝宝。。。:p

80's Cherlyn 说...

从vivian家飘过来的
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Hi, 佩佩 wish U, Happy BirthDay & Forever Young ^.^ see u soon

薰衣草夫人 说...

赶得及寄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一切顺心顺意!

[SK] 说...

哎呀, 遲到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喇!! :)

你的這一頓生日飯很不錯哦, 有得吃又有禮物收.. :p

Chris Chia 说...

Dear All,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与Vivian认识蛮久的。
也是从她那里认识了你们~
我也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