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木屐鞋

今天原本是买一对价格RM 199.90的鞋,因为是剩下最后一对。。。但是我是真的好好好喜欢哦!
知道是很贵,但真的很美哦!之前我是想了好几天了才决定要买的。。。心理有点不开心便问店员,是否能再定购?他们冷冷的回答“不能”!那能不能帮我查看你们的总行是否还有货?(因为这间鞋店总行在新加坡)他们又回答“没有”!最后我让步的问是否有特别折扣?这样会让我心里会平衡一点。。。委屈的买最后一对。
他们又说“不可以”!!!
天啊!我不买了!!开始“起笑”了!!怎么有这样的服务员!!
最后,想起一个半月前看到这些鞋而想买却没买到!立刻就去买了两对。人家见到我还认得我
叻!服务好,人又健谈。这鞋是手工做的木屐,其实在外有好多种。这种会比较重而且鞋里的花是画上去的。如果以后穿了带坏掉还可修呢!
修理费大约RM 12 - RM 20。

上图黑色的是我的,价格 RM 89.90
下图白色的是我送给我妹妹的,价格 RM 79.90
** 我的总结论是当女人心情不好时会发泄买东西,所以女人的钱最好赚! **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喜欢黑色的那双,不过白色的也很美丽,你的眼光好好啊。。。

Sheyvin 说...

啊!美啊!
下面那双比较美, 重点是在于那蓝色的花!
哈哈。二姐,谢啦!
看来赚你的钱还容易过赚我的。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有机会如果你想买,打个电话给我!
我安排时间,我俩还有你的小宝贝一起去
逛逛.有时在星期六是做早班大约七点就
放工了,是在我做工附近.

Dear Sis Sheyvin,
Ofcox la!!! u like blue ma!!!
都是两姐姐买给你,当然你不用花钱啦。
你是我俩的长期饭票哦!别忘了!
嘻嘻,喜欢就好!

艾莉~エリ 说...

我喜欢白色那一对

因为我比较喜欢白色XD.>.

那里买的?设计很特别!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pi,
我将来也会买多一对白色的,
在金河第二楼是个小挡子。
你还可以选颜色,自己设计你
想要的鞋子。如果你想要联络
号码我也可以给你。嘻嘻!

dolphine 说...

两双都很美。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