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海龟

这是海龟出没的海滩~ KUANTAN CHERATING

这里也有间展览院,全部都是关于海龟的知识。


告示牌~海龟妈妈到达时间可要让位哦!


好美的风景~


蓝蓝的海。。。好凉爽!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_^


刚出世不久的小海龟


这些是比较大的


见到池底的吗?大海龟


游累了,休息一会儿。。。它们都是把手放在背。

看~看~它们在拍拖叻!!


好恩爱哦~


哗!!!竟然第三者骚扰!!!


男友发挥本色!保护爱人~


海龟蛋



慢慢一只一只出世。。。


展览院都有讲解海龟的出世过程


我好喜欢这珊瑚。。。有点像八爪鱼!


这也是珊瑚,像圣诞树吗?


这像蘑菇~

这趟出游让我收获不少,这间展览院是免费入场。

听工作人员说今年成功浮出20万只的海龟,当中有4o多只

是新的海龟妈妈。好奇的问,如何知道呢?

他们都会在海龟的身上做个标志,方便记录它们的生产量。

听我家的“事头婆”说小海龟要游回大海生存的机会很渺茫,

当中可能会被大鱼吃掉,或被海底生物毁灭。

她是位“导游”所以对这方面的知识都很棒!

那天看报纸那些人竟然无良到。。。卖海龟蛋!

它们都是很可爱~也是国家受保护的动物!

我们一起保护它们吧!!




10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好可爱的小海龟

好喜欢!

Akira 思胜 说...

还有讲解孵化的过程哦, 这么详细啊?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 akira,
它们背上的纹很美!
对的,工作人员都很和蔼。

Vivian Ng 说...

好希望可以亲眼目睹那些可爱的海龟。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它们真的好可爱哦~跟水族馆的不一样。
它们可爱多了~

Amylia Chan 说...

keyopta!!!![可爱的意思]
啊~好想抱回家啊~[摸摸]
嗯嗯嗯,看海龟也必须加入偶的心愿册里头!
好羡慕亲有的去看啊~
它们都吃什么啊?不咬人的哦?偶养的乌龟都咬自己的主人呢~![难道偶对它们那样的粗暴?][摸头]

浚妈妈 说...

好想带啊浚去看看哦~~~

你好~我第一来你家拜访!!! :)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 浚妈妈,
欢迎两位新朋友!!~~~~ *_^
哈!我不懂它们是否会咬人耶??
它们真的好可爱哦~
那是很好的旅游圣地~

Pennychia 说...

喔!
有好东西没听你介绍噢?
有时间安排带小朋友去.

Chris Chia 说...

Dear penny,
yo~姐,好像是你最近很忙哦~
所以不敢打绕你,哈~要去一定给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