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Many More Fantastic Years To Come

工作很快又一年,这是第一年也是第一次体验到这样经历。
这间公司在我加入时是什么都没有的。。。
只有一片很乱的地,没有装好的电线,
玻璃门,招牌。。。只有乱和脏!
我们开工的日子被拖延了,须等多十九天后才开工!
都是维修员工害的!那日子游游荡荡的。。。
终于开工了!每天收拾清洁,没事就乱想将来这间店是
怎样的~~
那时没有桌子,我们都是坐在Store Room的地上
吃着Pizza Hut,KFC,马来饭。。。
货开始到了,忙碌的日子开始了!忙排货品,清洁货品,认识货品的来源,产品的用处。。。
开张咯开始学着怎样面对顾客,对付一些难搞得顾客!
哈~还会遇见一些怪顾客,不正常的顾客呢!!不过也有很好的顾客~~
同事之间的认识,磨擦与谅解。。。上司与员工的关系。。。
渐渐的过了一年。。。在这间公司里我学了很多,无论是产品或人际关系都让我成长了不少。
那天我的上司特定了这蛋糕给我们分享!她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庆祝!
虽然简单,但
让我们的记忆里有个回忆~谢谢你们!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再庆祝!
明年搞大它

7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祝你们会越做越好哦。。蛋糕好美好特别哦!现在看到蛋糕就会很期待我即将来临的生日是否有那么美的蛋糕哦!哈哈!朋友应该还有希望的。。凯这个粗心的老公,有就很难罗。。哈哈!

艾莉~エリ 说...

祝你们有much more fantastic years!

蛋糕,唛预我xD

假牙会掉下来的*危险*

(T_T)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谢谢你了!你几时生日?我也还没生日呢!

Dear ellie_pi,
那我代你吃了!谢谢你哦~

Vivian Ng 说...

我是下个月初生日的。

Chris Chia 说...

下个月我家人就有我妈妈和妹妹生日,公司就有三位同事生日!哗,好多人生日哦~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们肯定还有更加美好的路会到达的!!!
加油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