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院长

突然遇见整5年没见的院长,当时我想了好久是那位顾客??
怎么那么眼熟??见到她女儿顿时想起曾与她工作三个月左右
的幼儿园的院长!!

5年前刚从国外回来的我找了这份临教老师的工作,当时与她
由于口角不合常常不开心的事。每次她那些要求,我却当她刁难我!

到最后我临走时她还衷心祝福我有天找到自己的路。。。
那天与她谈天才想起当年的我,口口声声说我是有责任感的老
师。她还很关心的问候我的近况,事隔多年。。。原来人人说
再见亦是朋友!是没错的!不但没有那些坏念头,反而很开心
遇见她。想想当年她的刁难却是磨练我们,那些难题却是提高
我们的质素!
谈话当中她像不是那么快乐,有点心事重重。希望她也寻找到
她的快乐她的路。。。!感谢她当年的教诲,谢谢您。。。

Madam Wong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能遇到以前的老师, 真的很有缘呢...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呢...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对哦!当时还很兴奋。

艾莉~エリ 说...

我觉得会让人怀念以前

好像坐了时光机回家那样!

好感动

Amylia Chan 说...

第一次来访,但是抢不到沙发~下次会第一个来的!!!那亲现在还是老师么???哇~好有耐心哦~是偶教的话,早就自pia了~!再不就学生给偶气到自pia咯~!XDXDXD!!!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是的,那时老师样子还很严肃呢!

Dear 公主,
哈罗!欢迎欢迎~
当时的小朋友都和我很要好的~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也是刚遇上我的老师, 10多年没见了, 原来才知道她就和我住在同一个TAMAN罢
了。。。

洋洋 说...

我很想遇上曾经在小学时想收养我的老师。。。

Chris Chia 说...

Dear MyFertilityDiary & 洋洋,
欢迎欢迎新朋友~~
遇见老朋友总是那么怀念~
希望你们也好好珍惜吧!
洋洋~希望你能找到他!

Vivian Ng 说...

有的时候当我们遇到以前曾经帮助过或奚落我们的人,都会有一种领悟。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他们可是我们的激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