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见牙医 (三)

今天又约了牙医,这次是磨牙!
首先补前面两棵牙,补的时候他很细心洗好要补的牙.
放些棉布在唇以防弄到我嘴唇,然后开始补了.
之后打麻痹针,开始磨牙~~~~~~~~
心开始有点怕怕~~~只听见像铁厂在锯铁的声音~~
乙~~~乙~~~乙~~~乙~~~乙~~~~~~~~~~~~~
天啊~要多久哦?? 我该用这时候想些东西来分散我的
注意力!想些什么呢?? 就糊乱想东想西.......@_@!!!
还好大约十分钟好了,然后拿上牙的模型再拿下牙的
模型.他是塞一大块胶质的东西在口里,等它硬了才取下.
他用"暂时性"的塑料牙黏上,代替我那被磨掉的牙.
那被磨掉的牙,变成很小了...没放"暂时"牙会很丑的.
总算搞定今天的见牙医记~~~ *_^
其实不痛,只是怕那声音~~~下星期可以拿属于我的牙咯!

4 条评论:

dolphine 说...

我也很怕那种“乙乙”的声音。我会顿时全身软掉。

Chris Chia 说...

哈~偷偷告诉你,我还拿外套在手以防紧张时可握紧!!

艾莉~エリ 说...

我车祸那时候

还被医生一针一针在我嘴巴穿来穿去

我只好唱歌,鼓励自己

到现在,我还记得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哗!你好勇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