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修理费

几个月前的某天,在工作时间拍些照供给顾客。
发现相机的镜片盖掉落,起初不已为然。
后来发现盖已有裂痕,马上向上司报告!
她还以为是我弄坏,开始有点不爽!!
也难怪她的,相机是她好友送的生日礼物。
当时我也有想过,也许是我不小心敲到的!
如果是我的,我也会不开心!!
那次,就是盖回那盖就了事。。。。
直到前两个星期,我又拿起相机拍照要供给顾客。
当我拍完时要关机却关不到,因为盖歪了一边!!
吓得我马上开回看究竟怎么回事!盖子好难合回。。。
怎办呢??开始研究。。。哪知遮镜片的另两片叶子当中
有一片的spring也掉了!!!那spring像沙一样大小耶!
怎找啊!因为地上有地毯而且是暗色的。。。ai。。。。
同事和我找了几个小时,他还帮我用放大镜找呢!
还是找不到,上司已知道了。。。当然她也不开心罗===
原那天的心情很好,为了这事开始很难过。。。。
第二天,我马上向她道歉因前一天她休假。
她没怪我,只说可能我运气不好两次都是我。(@_@)!!!
我马上送它入院!刚好我工作楼下有间它的专卖店。
但要三个星期左右,并且他们会先让我知道修理费多少
然后才修理。两星期过去了。。。开始有点担心便打电话
询问他们的情况。哪知还是没消息!
前天突然,店员告诉我已好了!!我还问为什么修理费
多少没通知??他们竟然说不用收费!!!
我马上二话不说拿了单据便到店去,他们说有时小部分
他们是不收费但会收服务费,他连服务费也免费给我!
镜片的盖子和叶子都换新的给我,还对我说如果在外面
修理大概要两百多块!突然发现我好幸运哦~
当然上司也开心,不然我要付这修理费。
谢谢你们咯!!~~ CANON~~

3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有时候,

不幸运里会有意想不到的幸运

今次,你还真lucky...呢!

Vivian Ng 说...

有时候事情真的不是我们想像般糟糕的。。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 vivian,

谢谢罗!天公疼美女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