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油漆未干



在我布置心之家的那一夜,油漆完厕所的门后便油后门的门框。。。
第二天一早睡醒。。。天啊!怎么会这样!!傻了眼!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竟然有只“壁虎大哥”黏在门框上!!!
我站得很远很远的看它还好吗?看见它还活着但我不敢动它!!
怎么好呢??马上梳洗后立刻上班~~~
上班时一直想着不知它会怎样~~会布满蚂蚁??还是有其它的
同党到齐??公司上下每个我都问问看有何方法?姐姐妹妹和弟弟
我也问了。。哎~回到家它依然无恙!没有兄弟探望,没有蚂蚁到访!
这样又过了一夜。。。刚好第二天晚上“事头婆”和“收数佬”从国外回来。
他们一下机就接到我的求救信号!我马上准备“家伙”等他们回来帮我
收拾残局。由于他们凌晨到家,所以我就寝了。。早上就不再见到它了。
它好可怜哦!~~我有个朋友想帮我解决,是我工作时间配合不到要等
多三天。我这搞笑的朋友竟然说:“等到我来它应该变成疆尸了!”
我另一位娇小的好友说应该在它出事后画个圈写上“凶案现场” ^_^|||
再拍照!并说走过必留下痕迹!!这句话时有道理的。
我上司说下次记得写个纸条“油漆未干” ^o^

4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好一句“油漆未干”!!下次记得写上标识,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冤死孤魂了。哈哈!!

Chris Chia 说...

哈哈!我会的!

艾莉~エリ 说...

好恶心,不知道那只大哥死了吗?

aiyer...恐怖!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pi,
当晚我早已睡了,“收数佬”说它还没死!
但已不能爬了!真令我心惊呢!